嘉州学校:党旗高高飘 师生心向党

2022-06-22 09:4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奋斗热情,6月20日,乐山市嘉州学校举行“七一”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舞台展示。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学校党总支委员杨琳带领全体师生一起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扎根在初心上,成长于使命中,奋进在新时代。

二年级(1)中队集体向党献礼,带来国旗下的舞台《我喜欢红色》。在孩子们稚嫩却有力的声音中,展现嘉校学子向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与热爱,向党即将到来的生日表达深深祝福。

“众多的颜色中,我最爱的是红色,正是一抹绚丽的中国红,燃起我心中的熊熊火焰。”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刘佳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