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电脑派位学生20日至22日报名

2022-06-21 10:18:3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20)日起,符合小升初电脑派位的学生开始报名,按规定申请学位后,学生及家长需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学位申请号,到所在小学办理报名手续,直至6月22日结束。

据悉,乐山市中区城区公办初中按照划片、免试、就近的原则,采用“电脑派位”、直接就近入学两种方式进行招生录取。其中,户籍在乐山市中区北门桥社区、王浩儿社区、牛咡桥社区、高墩子社区、柏杨社区、通江社区、岷河社区等社区的小学毕业生,按照乐山市实验中学、乐山七中的招生计划,由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已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小学毕业生,不再参加“电脑派位”录取。

在外地学校就读,符合“电脑派位”录取条件,拟回乐山市中区城区公办初中学校就读的小学毕业生,按规定申请学位后,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学位申请号,于6月20日至6月22日到城区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同时,直接就近入学的小学毕业生,按规定申请学位后,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学位申请号,于6月30日到相应的初中学校办理报名入学手续。

根据时间安排,6月29日9:30,将在乐山市中区学生发展中心(文昌宫中巷59号)进行“电脑派位”现场录取。6月29日下午,领取录取通知书。6月30日,“电脑派位”录取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到相应的初中学校办理报名入学手续。(张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