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校团委荣获“乐山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2-05-24 11:5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近日,共青团乐山市委下发《关于表扬乐山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乐青发[2022]5号),乐山外国语学校团委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乐山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乐山外国语学校团委始终围绕学校工作重点,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着眼于素质,大力弘扬正气和时代精神,用一切有益于师生健康的活动,占领青年思想文化阵地。

全面推进思想建团、服务立团,努力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乐山外国语学校团委一直贯彻学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从养成教育入手,努力探索民主、科学的管理办法,培养学生的管理潜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缤纷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深入思想引导教育。

加强建设青志部,锻炼学生的奉献、服务意识。青年志愿协会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充分发挥了青志部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青志部在做好服务社会的同时,在校内的校风、学风建设中也处处发挥着标兵和楷模的作用。在学校的绿化、美化工作、返校暖心服务、运动会志愿服务中,成员“一马当先”。另外,每年还会开展的“爱心捐款”助学活动,通过捐款活动,不仅能帮助更多优秀的学子阳光圆梦,还能培养同学们爱心奉献和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张艺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