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高中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2-05-11 10:5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梦想,5月10日上午,乐山市草堂高中举行了“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吴德阳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和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年华,崇德修身,养成优良品格,具有“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作风。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佳带领教师代表团演唱了《这世界那么多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整个活动过程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了文艺汇演,在文艺汇演中,学生们表演了朗诵《百年青春》、街舞串烧、合唱《我们的明天》、4人合唱《彝曲联唱》、小提琴、二胡独奏《孤勇者》、独舞《红艳凝香》、说唱歌曲《不用去猜》、舞台剧《觉醒年代》等风格各异的12个节目,充分展示了草堂学子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各种艺术特长。

文艺汇演中还穿插了对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文明标兵、校级先锋志愿者等先进个人与集体的表彰。  (张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