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成立2021-2022学年膳食委员会

2021-10-13 10:2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10月12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两校区膳食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学校分管后勤的领导、法制副校长以及各年级家长、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会。

会上,后勤副校长廖冬梅廖校长介绍,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把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营养、可口的餐饮作为重要工作。学校成立膳食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家长、师生代表们更好地履行监督、沟通职能,为师生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会上,两校区后勤主任曾宏斌、王建国从管理制度、食材来源、操作流程、监督机制等方面向委员们作了详细的汇报,让委员们对学校的膳食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后,膳食委员会的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学校食堂的设备设施、各功能区以及菜品的制作流程,并品尝学生午餐。

考察后,学校组织代表们座谈,代表们纷纷发言,肯定了学校开放办学、广纳谏言的态度。他们认为学校食堂环境整洁有序,食堂管理规范、细致,饭菜制作精细、好看好吃,并提出希望公示菜谱、关注孩子个性化需求的建议。学校表示接受建议,将在近期落实到位。  (王雪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