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召开新一届代表教代会

2021-07-03 14:3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7月2日下午,乐师附小换届选举后第一次教代会在学校讲学厅召开。

首先,罗羿校长代表学校向所有参会代表表达了感谢,希望新一届代表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始终保持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教代会对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凝心聚力的作用。

会上,宋莱老师通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食堂收支情况,确保食堂财务的公开和透明;刘建波副校长就教师职务晋升相关文件修改部分逐条提交教代会成员充分讨论。最终,29位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相关修改细则和推荐办法;刘晨桔主席就工会慰问制度中经费的调整提交教代会讨论,29位代表一致同意调整方案,并从2022年1月1日起执行。

教代会是学校与广大职工沟通的桥梁,本次会议以教师职务晋升考核推荐办法和考核实施细则修改为契机,代表们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刘晨桔 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