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继续推进美姑县“一对一”精准帮扶提升工程

2021-07-05 15:3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6月30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举行了凉山州美姑县“一对一”精准帮扶提升工程第十一次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范华主持会议。各项目承担单位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艺泉结合省教厅在喜德县召开的凉山州“一对一”精准帮扶提升工程第四次工作推进会有关工作要求,对我校“一对一”精准帮扶美姑县的各方面帮扶工作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梳理和说明;并就接下来要狠抓的工作重点和薄弱点进行了逐项分析,提出了进一步工作开展的建议。

会上,陈范华首先肯定了各项目组在美姑县“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初步成绩。然后,传达了6月22日省教厅在喜德县召开的凉山州“一对一”精准帮扶提升工程第四次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最后,陈范华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针对帮扶项目工作任务表,只能做加法、不能做减法。各项目组要认真梳理目标任务,组织力量、倒排时间、挂图作战。9月初,安排校内部分验收。第二,务必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要下“狠”功夫,“沉”下心来,“蹲”点帮扶,要努力克服帮扶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同时工作中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必须按时保质完成帮扶工作的各方面任务。第三,各项目组按任务要求认真及时归纳总结。针对帮扶工作各项任务开展情况,及时提炼成果,加强宣传报道,增强宣传引导的效果,让精准帮扶工作产生正能量的效应。  (文/陈申芝 图/孟繁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