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晚会暨表彰大会

2021-07-01 08:1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6月30日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1700余人共聚一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晚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1000余名师生组成的12支队伍,放歌三江。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都是追梦人》到《我的中国心》《祖国不会忘记》,从《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少年》《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国》《男儿当自强》《灯火里的中国》《强军战歌》《梦想星光》到推向高潮的《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四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出了乐职人对党的赞美之情。

6月30日既是歌咏活动,也是“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学院党委对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教工一支部、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等4个2020年度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王竹、李贵明、赵鑫、王颖等29名2020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邓开、吴丽虹、王倩等15名2020年度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乐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邓丰、乐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予以表扬,为该院4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开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跻身省级“双高”院校,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勇往直前。  (吴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