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国语学校滟澜洲校区(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举行第十五届艺术节晚会

2021-04-06 13:1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4月1日,青衣江畔惠风徐来、云影徘徊,踏着岁月的鼓点、和着时代的节拍,乐山外国语学校滟澜洲校区(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今宵灯光璀璨霓虹闪烁,欢歌笑语舞影翩跹。师生们齐聚绿茵场,以“同心向党,青春激扬”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艺术节晚会盛大开幕。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看我们幸福的生活,像花儿五彩的颜色。”回首2020,太匆匆;刻苦铭心,尤悲痛。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医生护士抗击一线,交警火警保障安全;无名人士爱心捐赠,平民百姓始终挂念。历时一年,疫情控制,稳定。我们坚信唯有爱,才不败;心连心,力断金。

晚会以优美的歌舞展现了新时期乐外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营造了锐意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将自己锻造成时代新人,将青春梦想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时间不停止、脚步不停止,立事达教育集团“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梦想也从来不会停止。2020年,是乐山外国语学校硕果累累的一年,高考、中考喜报频传;2020年高、初中招生人数刷新了乐山民办高中的人数,这是广大乐山人民对四川立事达教育集团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乐外教职员工无私奉献的表扬与赞誉。2021,在这青春绽放的欢乐时刻“筑梦启航”。 (李锡候 魏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