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4 12:3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村。我们用最美的语言描绘春天,我们用最好的状态踏入牛年,新学期如约而至。3月1日上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即刻启航,做了不起的外小人”的开学典礼。

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剑锋突击队的叔叔们为大家举行了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我爱外小,学广行雅,天天向上。”

副校长张立、李文超分别为开学典礼致辞,希望全体师生在辛丑牛年,用“三牛”精神,激励自己爱党爱国,关注生态,热爱劳动,文明守纪,学广致远,牢记安全,做一个了不起的外小人!

开学典礼上,表彰了上学期获得优秀班级的集体和优秀班主任。上学期优秀的大队委干部颁奖。并为积极参与红领巾致敬先锋活动的队员们颁发“运动小健将”奖。

街舞队同学热情洋溢的表演,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掀起了一股“牛劲”,积极参与到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去。

此次开学典礼,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学期的昂扬斗志,发扬三牛精神,做脚踏实地的小“勤”牛,拼搏实干,学好知识;做身强体壮的小“蛮”牛,坚持运动,健康向上;做一心向党的小“红”牛,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为党100周年诞辰献礼。(陈麒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