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举行“高考100天誓师”主题班会

2021-03-04 12:1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厉兵秣马,六月出征,2021年备战的号角已响彻云霄。为了激发高三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高考的信心,近日,2021届8班举行了“高考100天誓师大会”。大会分为三个篇章:

Chapter1:We are pressed for time.

只剩100天了,这时的我们,也许惊慌,也许茫然,也许徘徊,也许在潜意识中还会有些颓废。但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面临一些很重要的关口。高考,又无疑是这些关口的重中之重,它可能影响我们一生的命运。而从现在开始的今后100天,则是高考成败的关键。这100天的努力可能意味着我们考入梦寐以求的大学,从此掀开辉煌的人生篇章。

100天,像流星 ,稍纵即逝,我们可以碌碌无为,但也完全可以创造奇迹。不管怎样,走向前,一步一步让梦永远在心间!

Chapter2:Don’t let those who love you down.

为了我们有一个好的未来,老师和家长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努力,我们的父母拖着疲惫的身体伴我们作业,我们的老师,也同样在熬夜备课……为了父母的辛苦,老师们的心血,为了为了学校培养,我们要证明自己奋斗过!向老师保证,向家长保证,向自己保证,我们会努力,我们会尽力,我们一定要超越自己,打好高考这一仗!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如今我们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选择,一次自己完全可以掌握自己命运的选择,更是一次公平自由的选择。这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起点,越过去,前面就是另一番天地!

Chapter3:Do what we should do,not what we like to do.

“在高三,没有假期,没有爱好,连一丝丝想玩的念头都是罪恶的”

“就算拼得头破血流,也要给我冲进一本的大楼,扛得住,给我抗,扛不住,给我死扛,破釜沉舟,拼它个日出日落,背水一战,干它个无怨无悔“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我们以温柔的话语,激励热血的自己!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已经行动起来,两眼一睁,开始竞争!2021,拼个一生无悔。(郑雪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