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强化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3-01 16:4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2月25日,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党政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柯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皓作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组织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

柯崎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中核集团公司“抓落实年”专项工作方案要有针对性的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基层单位(部门)抓好落实,针对薄弱环节、突出问题,督促改进。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全力保障政令畅通;全面夯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充分发挥监督效能,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树立群众观点,坚决抵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更要一体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高质量的工作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财资、招投标等部门工作人员,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贾玉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