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教育局慰问草堂高中教师

2021-02-02 10:3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局总督学罗仕金率局办公室主任姜杰、教育督导室主任杨汉林来到草堂高中,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看望慰问学校支教扶贫、“抗疫”先进及优秀教师、生活困难教师,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学校领导班子参加慰问。

罗仕金与被慰问教师们亲切交谈,亲切问候了大家的生活情况,罗仕金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乐山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学习,为乐山教育事业及草堂高中的发展增砖添瓦、再铸辉煌。罗仕金还嘱咐学校,要时刻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解决好困难教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慰问结束后,罗仕金一行出席了学校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万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