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开展“语文知识竞赛”活动

2021-01-11 11:0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语文知识竞赛”的语文学科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语文这一学科魅力,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对语文浓厚的学习兴趣。教师们借此也考察了学生们对基础文学知识的掌握情况,为后期学生学习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活动以试题的形式出现,其中包括“古诗文大擂台”“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仿写句子”等,试题灵活,内容涉及广泛,题目新颖,难度适中。

六年级各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认真答题,虽然有知识盲区,但也未轻言放弃。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对自己的知识储蓄情况有了一定的掌握,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会继续努力学习,补齐短板,夯实基础。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竞赛活动后,对于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奖状以资鼓励,无论失败还是胜利,愿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车进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