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01-11 10:4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1月10日,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正副职,学院2020年度表彰获奖人员,教职员工代表出席大会。副院长李俊霞主持大会。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集中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优秀教师;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第十四届教师讲课竞赛获奖者、最佳组织单位;优秀教务工作者;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大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苗子工程优秀指导教师;科研、科普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工作者;学生考研先进组织单位;优秀专业建设团队;优秀教学单位;优秀部门;省级以上表彰集体以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学院副院长柳建在致辞中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聚全校之力,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学院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新形势、开拓新思路、贯彻新举措、实现新发展。他强调,面对充满希望的2021年,我们要继续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在漫漫征途中,努力奋斗,向着建成百年名校的目标,创造新的辉煌。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学院走过了第一个20年。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实现百年名校梦想!(贾玉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