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0-12-31 11:1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2月26日至27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乐山师范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该校考点今年参考考生4265人,较去年增加941人,设置考场143个,考务工作人员640名,考生人数和考务服务人员创历年新高。

12月26日上午,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郭捷,省考试院副院长章昉,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成定彬率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市教育考试中心、市中区等部门对乐山师范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

为了确保乐山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该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四川省考试院和乐山市招考委的要求,认真组织,严密安排,狠抓落实。学校成立了由王辉校长担任组长,杜学元副校长、陈范华副书记、李方裕副校长担任副组长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考场组、试卷保管及接送组、安全保卫保密组等8个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学校各部门,纪委办公室、宣传部、科研部、教学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信息技术与实验保障处等职能部门通力配合,认真做好考务人员选拔与培训、考场视频监控调试、保密室值班巡逻、考场布置、考场消杀和考场周边氛围营造等多项考试组织工作,学校还与乐山市多单位、多部门协调联动,以确保考生、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了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梁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