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伸援手 心系农户见真情

2020-12-29 10:5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2020年10月28日,由民革四川省委组织的省直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暨稻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及对口帮扶稻城县的各单位参加了会议。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吴龙参加会议并报告2015年以来学校精准扶贫工作。

会上,稻城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樊玉良向民革四川省委及各定点帮扶单位对稻城县的关心、关注和关爱表示真诚感谢,并汇报了2015年以来稻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樊玉良代表稻城县向学校赠送了“扶贫帮困伸援手,心系农户见真情”的锦旗。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自定点帮扶稻城县俄眉村以来,坚持“领导主责,牵头部门主担,相关单位主帮,驻村干部主干”的四位一体机制和“积极而为,发挥优势,量力而行”的原则,深化帮扶力度,以党建促扶贫,大力推进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直接投入资金百余万元,助力定点帮扶村成功脱贫摘帽。(贾玉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