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创新训练营”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行

2020-11-26 11:3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近日,中核集团首届科技创新大赛“中核创新训练营”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中核集团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主任钱天林、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必祥、学校副院长柳建等领导和来自集团各单位的近百个科创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项目团队系统学习了商业模式、领导力、投融资、产品打磨、财税管理、资本对接等课程。训练营还通过案例研讨、沙盘实战演练、诊断式互访学习等方式,助力各项目团队成功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

在训练营结业典礼上,柳建院长发表致辞预祝各位学员在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柳建表示,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扎根核聚变研究的沃土,始终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和“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不断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新一代核工业青年。学校在人造太阳梦想的扬帆地,秉承立德树人初心,恪守传承核工业精神使命,致力于把学校建成具有鲜明核工业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培养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等学府。(贾玉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