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校为“耐高”联赛助力

2020-11-26 10:1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昭示着冬的来临,但青春的活力依旧在校园里流动。

2020年11月19-23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和乐山市教育局协办的2020-2021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在乐山举行。乐山外国语学校作为本次耐克高中篮球联赛的承办方之一,于联赛期间为入住该校滟澜洲校区(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的18支四川赛区参赛球队,共计300多人提供了热情周到的生活、训练及比赛服务。

本次比赛按照防疫要求,采用集中比赛制,实行封闭式管理,各球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到达乐山外国语学校滟澜洲校区(乐山立志达高级中学)后,都必须第一时间接受行李物品等消毒处理,验证健康码后方可进入学校。参赛人员进出学校必须出示赛会相关证件,进行资格审查,服从学校关于防疫的一切要求和管理。

为表示热烈欢迎,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在宿舍楼道黑板上写下欢迎词。队员入住的宿舍内设独立卫生间、洗漱间,寝具为全实木环保材料,可供6位参赛人员同时入住,并确保每人均享有独立的衣柜、鞋柜、行李柜,最大限度合理利用空间,将实用性和舒适性合二为一。与该校教学区相同,宿舍实现了中央空调、直饮水系统、新风系统全覆盖,公共区域24小时安全录像监控。宿舍区苍翠环抱、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宜人,给此次参赛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休息环境。

联赛期间,乐山外校安全专业、设施完备的运动场地为参赛队员们提供了优越的训练环境:室外运动场采用专业比赛级全橡胶铺设,同时还设有超过10000平方米的通透高采光立体架空层活动场,即使在下雨天,也不会影响运动员们的练习,多元复合空间确保训练晴雨无阻。次日清晨,队员们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场。梦,在蔚蓝的天空里飞翔;汗水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加油声,在体育场里回荡!(李锡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