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在乐职院落幕

2020-11-25 10:4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1月23日,2020-2021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宜宾一中、宜宾三中、泸县二中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男子组第三名被西昌二中夺得,男子前两名为宜宾一中和绵阳南山中学,他们将通过第二阶段的主客场赛,最终确定一二名。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首场比赛于11月20日早上8点在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学院院长刘忠为比赛开球并观看了比赛。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2支高中男子篮球队、6支高中女子篮球队参赛。

四天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球员在场上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心有灵犀的传球、精彩绝伦的投篮,充分展示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当代高中生的优秀素质。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四川省中学生体育艺术协会承办,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定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作为赛场。学院为办好此次比赛,对场馆进行了优化配置,在体育馆大厅设置了三块比赛场地,为比赛的圆满进行提供了优质服务。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场内外配备了充足的安保力量,加强出入管控,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进行。(吴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