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开启“烘培之旅”

2020-11-20 10:0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烘培,对同学们来说会是一个充满好奇的一个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想象能力。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六班的同学们揣着一颗颗期待的心,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今天的烘培之旅。

进入教室,孩子们开始兴奋起来了,一个个都迫不及待拿上道具。活动中,孩子们俨然一个个能干的“小小面点师”,在老师的指导下,把饼干模型挤压到烤盘里,有小花形状、有圆形的,有心形的等等,再小心翼翼地揭起来,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个个可爱的饼干胚就做成了。然后老师把孩子们刻出可爱形象的饼干胚放到烤箱里,经过十几分钟的烘焙,热腾腾、香喷喷的饼干就新鲜出炉了,孩子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制作的创意饼干,脸上写满了快乐。最后,老师帮助小朋友们将各自制作的饼干装到小袋子里,要求小朋友们将饼干带回家给父母品尝。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还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将自己的劳动成果带回家,更是孝心的体现。(张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