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师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11-18 10:0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为深入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乐山草堂高中采取一系列的举措,教育引导师生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养成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的好习惯。

在本学期开学典礼上,学校对全校师生发出了“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还通过举办“拒绝餐饮浪费”的主题讲座、学生制作手抄报、校园LED屏幕标语展示、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绘画作品展等方式号召全校师生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餐饮浪费。

近日,学校“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绘画作品展与全校师生见面了。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创作的优秀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校级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在校园文化长廊向全校师生进行展示,师生们对获奖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使该校全体师生进一步树立了节约意识,营造出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校园氛围,形成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新时尚”。(闵怡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