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0-09-16 10:1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宣传与教育工作,普及学生网络知识,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开展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进校活动。

通过国旗下讲话、班级主题活动、黑板报等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让学生感受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老师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相关视频,以身边发生的网络诈骗案例现身说法等形式,在学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通过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国家“网络安全法”等知识的宣讲,增强学生的网络意识。

“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培养了广大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构建了和谐、安全、健康的网络育人环境。(林怡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