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老师获省级微课评选一等奖

2020-09-15 09:5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在刚过去的“四川省第二届义务教育、职业教育阶段‘唱家乡的歌’唱歌课微课评选活动中,乐师附小刁娅老师录制的微课《嘉定舟中》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吴海燕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于今年1月—6月进行录像课评选。刁娅老师的微课以市一等奖的成绩被推荐参加本次省级比赛,经过省级专家们的严格审查和认真评选,在99节录像课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名列前茅的好成绩。

在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刁娅老师个人的努力和付出,离不开指导老师吴海燕以及乐师附小音乐组所有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乐山市教研所林镝老师。一次次的磨课给刁老师带来一次次的思考,刁老师在一次次的修正中成长、蜕变。

音乐筑梦,结伴同行。三尺讲台不高,却载歌载舞,优异的成绩激励着青年教师不断进步。(附小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