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一校两区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0-09-14 17:1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桃李三千承雨露,芝兰四季吐芬芳,这是乐师附小为第36届教师节拟定的主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乐师附小西湖塘校区和高新校区的老师们相聚在高新校区汇演厅,共同庆祝一校两区办学后的首次教师节。

晚上7时许,老师们如约而至,纷纷落座。四位主持人款款走向舞台中央,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开启了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的序幕。

罗羿校长致辞,在对老师们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希望两个校区的老师多多交流,建立深厚的友谊,为两个校区今后的发展共谋新策。

高新校区青春、充满活力的新教师们满怀激情地诗朗诵《我是一名教师》,用深情演绎了一首对从教者的赞歌,打好头阵。接着,西湖塘校区的各个教研组纷纷出马,集体亮相。有数学组带来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体育组的劲爆热舞《superteam》,语文组的深情朗诵《你追逐梦想的样子,真的很美》,还有四名语文老师将《致敬 教育扶贫》献给那些曾经支教的老师们。王一清老师和祝芸莹老师《携手》把武术与书法完美的结合,将国粹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舞台上,现场书写“齐头并进各展风采,两校携手共创未来”。艺体英语组首先跳起舞蹈《乘风破浪》,集体齐唱《老师我想你》,向大家带来深切的问候。高新校区的老师们呈现了很多优秀的节目,歌舞串烧等等。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小合唱《光阴的故事》,她们将古筝、中国舞融入了其中,老旧的照片将我们带回曾经美好的时光,让人回味无穷。

每个精彩的节目都是老师们利用有限的课余时间,各发所长,辛苦排练来的。

庆祝晚会上还表彰了两个校区的几位最年长的老师们。他们寒来暑往,春去秋来,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伟大的教育事业。年轻的教师为他们送上鲜花,献上自己的敬意,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庆祝晚会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老师们互道晚安,安全归家,带着美好的祝福,明天又将回到平凡却又伟大的工作中,无私奉献,无怨无悔,去谱写附小教育的新篇章!(戴宇航 邓佳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