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举办金口河区2020年度优秀年轻干部递进班

2020-09-10 10:5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9月7日上午,金口河区2020年度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对象专题培训班在乐山师院举行开班仪式。乐山师院党委副书记陈立志教授,金口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郑建英,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江莉,乐山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40名学员和跟班考察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首席培训专家、郑建英代表金口河区委讲话。他强调,区委十分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年轻干部是金口河区的希望所在、动力所在、现实所需。年轻干部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成长成才路径,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培训纪律,积极作为,磨炼意志,争做“三讲”“三好”干部。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年轻干部应在“向上”“知止”“守正”三个方面下足功夫。

陈立志代表学校欢迎金口河区年轻干部来校参加人才递进培训,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四十余年发展的基本情。他指出,9月7日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生回归学校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恰逢金口河区的递进班在我校开班,非常有意义。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工作中能确立奋斗目标,树立本领恐慌意识,着力补足听、说、看、思、干的能力,砥砺前行,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法纪意识,提升理论素养,砥砺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大勇就培训方案的设计、培训师资的安排、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培训纪律要求向参培学员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这次培训,是对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和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分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将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提供力所能及的的优质服务,深化校地友谊,将金口河区委的信任转化为区委和学员们的满意。

最后,学员代表黄莉斯同志发言,她代表全体参培学员做出承诺,一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养成学习习惯、虚心听讲、遵规守纪、团结一心、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开班仪式结束后,邹大勇做的辅导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与科学内涵》拉开了为期十二天培训的序幕。(韩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