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嘉州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9 11:2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迎着秋风,伴着花香。9月7日,乐山嘉州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国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徐徐升起。

开学典礼上,学校副校长周洋作开学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新加入嘉州学校大家庭的老师和七年级、一年级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她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影响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却没有阻挡大家的干劲和热情。嘉校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用汗水和心血,用坚守和意志,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提升了质量,开创了局面,谱写了华章。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中把握机遇,珍惜拥有;不惧困难,迎接挑战;同心协力,加速发展。努力实现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努力推动学校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再攀新高度!

新教师张灵楠代表全体教师上台发言。她代表所有新教师表明了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九年级一班学生孙欢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还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设立了冲刺目标。

学校初中部政教主任袁文辉在开学典礼强调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引导全体学生逐步养成懂文明、讲卫生、爱惜公物的好习惯。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相信在接下来新的日子里,嘉州学校全体师生必将再接再厉,共创嘉州学校美好明天。(代小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