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六年级毕业典礼惜别母校

2020-07-27 11:0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青春是场有去无回的旅行,但有师长的鼓励;我们无畏远方,离别虽然就在眼前;我们珍藏同窗情谊,不必说再见。

7月18日下午4时,乐师附小六年级6班举行了毕业典礼。罗羿校长、相关老师与40位孩子和家长共同度过了一段毕业季的难忘时光。整个典礼包括“相遇”“成长”“感恩”“起航”四大篇章。

“我们珍惜每一个‘遇见’,难忘六年中相识的每一天”。在”相遇“篇章里,罗羿校长深情满怀地回顾了6班孩子们小学阶段的成长历程,嘱咐大家要懂得感恩,珍惜时光,对孩子们的未来给予了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

“成长”是一首诗,因为有你的陪伴,青春从不单独。在”成长“篇章里,同学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朗诵、器乐弹奏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才华风采及蓬勃朝气。舞蹈《How you like that》《我怎么这么好看》张扬着青春的热情与自信;小提琴独奏《F大调第一变奏曲》琴声悠扬婉转,行云流水,让人沉醉;《你的名字》一首诗朗诵,独具创意地将全班老师及同学名字嵌入诗行,饱含不舍与深情,也将整个活动带入高潮……

感谢六年时光时您的谆谆教诲,感谢成长道路上您的指引与鼓励。今天我们集体”请假”,但请您收下,我们永怀感恩的心!“感恩”篇章里,孩子们将深厚的情谊倾注在鲜花和精心准备的书画上,献给了亲爱的老师们。家长代表同时上台,怀着最诚挚的情感送上了诗朗诵《请带上感恩的心》。

六年的心血栽培与精心呵护,当初的小树苗如今已经插上翅膀。孩子,如果你要飞向更远的地方,请捎上母校与老师的期盼与祝福!“起航”篇章播放了老师们精心录制的视频,为每一位孩子献上了老师深深的祝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去书写自己最灿烂的人生!”

最后,老师与全班同学上台合影留念。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青春不散场,同学仍少年。今天,带上母校的荣耀,我们即将扬帆启航;相信明天,母校也将为我们感到骄傲!(韩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