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副校长李朝晖带队考察自贡和宜宾新校区建设

2020-07-21 09:4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月16日,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朝晖率队赴自贡市和宜宾市,考察学习四川轻化工大学东部校区、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学院新校区建设经验。新校区推进与建设办公室、音乐学院等相关人员随行。

在自贡市,李朝晖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川轻化工大学东部校区工地施工现场,了解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新校区建设的规划设计、质量管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四川轻化工大学高小林副校长对新校区建设作了详细的介绍,规建组副组长丁美勇对乐山师范学院提出的新校区建设规划设计、质量监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双方还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宜宾市,李朝晖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学院,并在宜宾学院就新校区建设的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宜宾学院基建处处长易炳平对宜宾学院新校区建设从工程进度、校园风格风貌、建设标准、工程质量管理、内部装修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作了全方面的解读,并对乐山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实用的意见建议。(李敬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