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党总支慰问部分退休党员教师

2020-07-01 10:4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在乐师附小党总支的指导下,学校各党支部开展了看望慰问退休党员教师活动,给退休党员教师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这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也为乐师附小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6月29日,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带领部分党员教师看望慰问了李宪伦、张静纯、杨瑞林和毛占琴4位老同志,代表乐师附小党总支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交谈中,党员教师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向党组织反映。李宪伦老师拿出他当年绘画制作的幻灯片,如数家珍地向大家介绍着这些珍贵的教学资料,当年在附小潜心教学的情景仍历历在目,这精湛的技艺展现出当年附小老师们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一张张美轮美奂的幻灯片让在场的老师们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教师们学习,坚守敬业奉献精神,也要静下心来做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党组织对退休党员教师的关心,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更是给青年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党课,让新一代的附小人认识、了解和学习老一辈附小人的艰苦奋斗和敬业奉献精神。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教师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附小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雷嘉钰 刘晨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