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表彰

2020-07-01 10:3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国歌高奏,彩旗飘扬。在这繁花似锦的夏季,举国上下,意气奋发,集团内外,捷报频传。值此大喜之时,乐山市住建行业联合党委、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在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讲学厅隆重举行。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一支部在这次庆祝表彰活动中,荣获“优秀党支部”称号。在党总支辜琼同志的引领下,一支部书记陈麒麟带领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抵御疫情。工作中发挥党员老师的先进性,始终保持党员的青春和活力,使得一支部成为学校工作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在这次表彰会中,获得市住建联合党委表彰的个人有:张立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向莉、王建国、季全军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获得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有:廖海蓉、刘晓锐、彭仁仁、汪凌、杨玉梅。

“雄关慢慢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们表示:自从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宣誓呢一刻起,心中便多了一分神圣的承诺,肩上便多了一份光荣的责任。为了这份承诺和责任,为了今天获得的这份荣誉,我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做好表率,创先争优。为立事达集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廖海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