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嘉州学校备战“2021届地生中考”

2020-07-01 10:3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6月29日,乐山嘉州学校初中部组织召开“2021届地生中考”工作推进会。分管初中部副校长周洋主持此次会议并作主要讲话。八年级年级组长、全体班主任、地理和生物学科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周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本学期开学复课以来八年级的常规工作和两次较大的工作调整。充分肯定了本年级组超强的执行力、出色的工作成效以及和谐的工作氛围并指出现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对策略。会议安排和布置了2020年地生中考工作和中考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周洋鼓励大家同心、同力、同行,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带领学生做好最后的冲刺,实现预期的考试目标,力争做到首战无憾。根据中考时间安排,会议统筹指导了班主任工作和地生老师教学工作,并分别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充分利用最后的课堂教学时间,精细化制定以天为单位的教学工作计划。不要形式要落实,不要口号要成效,不使蛮力使巧力。尽心尽力帮助学生释压、攒劲、补弱、添翼。

接着,地理教师代表董文和生物教师代表曾蕾分别作了发言。她们就冲刺阶段的教学安排、教学侧重点、复习成效、存在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两名老师在发言中代表学科组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帮助,感谢年级组所有老师特别是班主任的大力配合和支持。并且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们将尽全力带领学生努力拼搏,打好中考第一仗。

最后,年级组长周建辉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勇于奉献,共创此届学生的美好未来。(代小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