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分年级进行第一次阶段性考试

2020-05-22 10:3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复课开学一月有余。为了检测网课学习成效和开学教学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状况,乐山二中分年级于近期进行了第一次阶段性考试,以期达到依考促学,以练促讲的目的,并且为即将到来的半期考试预热。

对于此次复学第一考,学校高度重视。首先召开干部会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所有干部按照干部挂联班级的分工和职责积极参与考试的组织和管理,按照年级分工对考试情况进行巡查和监管,督促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根据学校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学生专题宣传和动员,表示将严查考场“手机”问题,考试期间学生原则上“不上厕所”,要求“坐满堂”,以尽可能杜绝学生作弊现象。

考前,分管领导以及教务科一线对监考老师进行了专门的考前培训,特别强调要以高考的标准来赢得这次考试。要求所有监考人员增强时间观念,不得迟到,自觉履职尽责,严格按考试指令行事,维持考场秩序、卫生,保证考试各环节特别是发卷、收卷不出差错。

由于考试的组织和管理规范精细,保证了此次考试各环节工作顺利开展,考试纪律优良,秩序井然。(贾小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