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副校长杜学元检查学校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2020-02-13 15:1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确保乐山师院防控物资准备到位,2月12日下午,副校长杜学元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服务部、师科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乐山师院防控物资准备情况。

杜学元首先来到校医院检查了防控医疗卫生物资准备情况,抽查了部分已采购的药品、消毒粉剂和防护物资的数量,查阅了口罩、药品等物资的领用台账和签收记录单,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来到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隔离观察场所选址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就隔离观察场所的设置、改造、物品配置及备选方案,进行了现场会商。

为做好学校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落实物资保障到位的要求,杜学元强调:一是国资处等部门要加大物资采购力度,做好防控物资采购、使用和储备的前瞻规划,切实提高应急处置物资保障水平。二是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制订周密工作方案,规范处置流程,确保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三是后保部、师科公司要强化重点岗位值班值守,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曹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