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教育局慰问乐山草堂高中教师

2020-01-14 10:3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期末寒假来临之际,近日,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一行,来到草堂高中,看望慰问困难教师曾大芒、周静、夏彬及优秀教师代表胡娜,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学校校长黄建清、党总支书记吴德阳参加慰问。

韩涛与被慰问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韩涛感谢大家为乐山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生活幸福。韩涛还嘱咐学校,要时刻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解决好困难教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慰问结束后,黄建清校长就学校2020年的打算及面临的困难向韩涛副局长作了汇报。韩涛指出,草堂高中2019年高考成绩斐然,2020届新高三“一调”亮相不错,希望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再创佳绩。(草办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