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欢送实习教师

2019-12-24 11:1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9年10月28日,实习教师陈泰润来到乐山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五班,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涯。12月20日,陈老师与一年级五班的孩子们欢聚一堂,举行实习教师欢送会。

当得知实习教师要和大家分别了,最难过的就是孩子们。通过朝夕相伴,陈老师和同学们互相熟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离别时刻到来了,他们依依不舍,互道珍重。欢送会上,陈老师给每一位同学送上了礼物,而孩子们也自发的制作了贺卡、手工作品和写满祝福语的小纸条,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和惜别之情。

在近60天的时间里,陈泰润在指导教师李春燕老师的指导下,从懵懂到渐入佳境,对小学教育工作有了非常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了解。临走前,一年级五班班主任李春燕老师也对陈老师提出自己的希望,她说:“在年轻教师的身上,我看到了理想、未来和创造力。希望像陈老师一样的实习老师,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怀着对青春的憧憬,踏着坚定的步伐,迎接美好的未来,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

欢送会上,陈老师也是有感而发:“看到你们用心给我准备的卡片礼物,我知道你们喜欢我;看到你们集体为我哭红的双眼,我知道你们舍不得我。我也同样喜欢你们,舍不得你们。我会把你们的笑脸和那些美好的回忆全都珍藏起来。感恩遇见,感谢李老师对我的指导,感谢小朋友们给我的祝福。希望你们都能健康成长,我们不负遇见,来日可期。”

我们不说再见,愿每位实习教师在追逐梦想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青春,加油!(张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