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成效

2019-12-20 11:2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中共乐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乐师附小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乐师附小党总支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前,党总支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联系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实际,坚持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按照会议议程,学校党总支书记罗羿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分析,肯定一直以来的优点也指出了所存在的不足。接着率先带头进行个人自我批评,总支委员分别进行了批评。随后党总支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其他同志分别对其展开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

罗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全体党总支委员要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严以律己、勇于担当,进一步拓展组织生活会成果;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王一清 刘晨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