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荣获调研课题评比一等奖

2019-12-20 11:1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根据《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政务调研工作的通知》(〔2019〕-33(发))相关安排,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集团化管理现状充分调研,形成了相关调研成果,在乐山市教育局60个调研课题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幼教集团成立两年多以来,在总园的引领下开展了各种形式的集团活动,集团园之间的人员交流、资源共享、智慧绽放都在一步步走向深入。此次调研从幼教集团管理现状入手,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探索提高幼教集团管理的方法,有效促进幼教集团长足发展。

优质的管理才能保证总园的持续发展、分园的均衡发展,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将在不断改进的管理体系下,以园本培训为平台,课程实施为载体,利用资源共享交流等形式,提升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提高教师专业素养,逐步实现集团内办园条件同改善、规章制度同完善、园务管理同规范、保教质量同提升,实现幼教集团不断向高品质迈进。(郑晓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