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小学举办新时代新型运动会

2019-12-17 11:2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连日来,乐山市沙湾小学举办了隆重、热烈的新型冬季运动会,体现了新时代的新特色。本次运动会实现了团结协作、趣味十足与强身健体的完美结合。

运动会上,除了该校传统的1分钟跳短绳、5分钟跳长绳、1分钟仰卧起坐、50米迎面接力、投垒球、拔河、足球等项目之外,特别增加了学生们喜闻乐见,又有助于培养学生团结协作观念和素质的运动项目,包括踏石过河、滚雪球、毛毛虫、足球绕杆射门、坐体位前倾等。这些项目都是第一次在该校的运动会中出现,充分体现了该校体育教师和管理者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理念。

本次运动会受到了师生们空前的喜爱,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热烈、竞争、欢快的气氛。运动员们勇于拼搏;老师们除了担任组织者、裁判员,还激情四射地当起了啦啦队员,和本班学生一起拼搏进取、享受快乐;学生啦啦队员们也十分投入,除了不遗余力给运动员加油、欢呼,还自己制作了各种口号牌、标语牌,给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段立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