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欢庆祖国70华诞

2019-10-09 10:5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国庆来临,走进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到处都回响着动人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中国范儿》……是今年师生们的最爱,运动场上、教室里,到处都能看到师生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

历史的长河记载了中华民族的曲曲折折,70个春秋见证了东方巨龙的迅猛崛起。

那一抹抹亮丽的中国红,让师生们内心充满了自豪和激情。

同学们以满腔的赤诚,以最美的诗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黄河、长江、长城,铸就了恒古的河山;改革、开放、发展,点亮世界的眼光……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祖国风调雨顺……

通过歌声,唱出了外小师生的责任与担当,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

通过歌声,抒发了外小师生对党、对国家的挚爱深情,用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孩子们用活跃的思维、稚嫩的小手,驰骋在自己的绘画世界中;用各种线条、颜色描绘自己的想法,童心妙笔展示出了精彩的瞬间。以艺术形式“表白”祖国,一件件作品无不彰显着满满的正能量,承载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一张张富有创意的电子贺卡送给伟大的祖国,闪闪发光的彩灯预示着我们的祖国将更加熠熠生辉。

3D班的同学们利用3Done软件结合自己的创意为祖国妈妈设计一款特别的蛋糕,愿祖国生日快乐。

每当看到升国旗我们每一个中国都会动容,机器人班的学生自制国旗升降机模拟升国旗,表达对祖国的尊重与敬爱。

DV班的学生用镜头去发现校园环境改变,学校师生辛勤排练节目的场景。

今天,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将落在我们中华少年身上,我们当奋斗不息,拼搏不止,让祖国以昂然的身姿挺于世界之林,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周翌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