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大领导走访慰问乐师附小教师

2019-09-11 10:1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金色的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温馨的九月,丹桂飘香,四海芬芳。9月9日上午,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谢晓明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和人事师范科科长郑雪卉的陪同下来到乐师附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慰问老师们。

赖淑芳长期关注和关心着附小的发展,多次亲临附小开展现场调研,对附小近年来的整体改扩建历程更是铭记于心。步入校园,赖主任边走边问,再次听取学校领导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几年来的办学特色及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不时表示肯定和赞赏。

慰问仪式上,赖淑芳动情地说,乐师附小创办于1942年,至今已经有77年的历史。在一代又一代附小人的勤奋工作和开拓进取下,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成为了老百姓喜欢和竞相选择的名校,班额由过去改建初期计划的30个班级逐步扩大到现在的40个班级,学生人数也达到了现在的2100多人。乐师附小能够得到如此优质高效的发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创新工作,更离不开附小所有老师们的默默奉献和付出。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来到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祝附小的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附小教师代表党元利、税强、宋莱和罗莎老师接受了慰问,并纷纷表示:感谢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扎根附小,为附小的发展、为乐山的教育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刘建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