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新城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5 13:0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沐浴晨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迎着秋风,吹拂师生笑意的脸庞。清爽的季节里,全校师生迎来了崭新的学年,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今年,是祖国母亲的70华诞,也是学校发展的第16个年头,9月2日上午在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新城校区的操场上,举行了主题为“学广行雅,外小骄傲”的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助力。

开学典礼共分三个篇章。首先在乐山市公安局剑锋突击队的叔叔们为大家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新城校区副校长廖冬梅为开学典礼致辞,廖校长回顾了学校过去骄人的成绩,提出希望人人争做“外小骄傲”。然后对上期荣获优秀班级的集体和优秀班主任们进行表彰,最后隆重颁发了“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奖”。

“骄傲”外小,在新的一年又迎来了许多新的成员。“走进骄傲的外小”篇章,新教师们上场亮相,齐诵《学广行雅赋》;一年级家长们带领着孩子走红毯上台,齐诵《三字经》片段;教师代表为一年级所有同学朱砂启智;校级家委会正式成立,学校为每位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证书。

最后“畅想未来”环节,全体一同欣赏了教师代表们的原创情景剧《逐梦外小》,老师们不仅教艺精湛,还如此多才多艺,当无人机挂着一面小国旗升上天空时,全场气氛到达了高潮,那放飞的是梦想,愿做外小骄傲;绽放的是希望,为中国骄傲!

此次开学典礼,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的昂扬斗志,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站在新的起点,向着新的“骄傲”齐心协力大步前进。(周翌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