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欢迎新教师

2019-09-03 10:3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新学期来临,乐山草堂高中召开新教师欢迎会,热烈欢迎本学期加入草堂高中的新教师。

党总支书记吴德阳致欢迎辞,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学期加入草堂的新教师都是具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优秀人才,希望新教师们早日溶入草堂高中这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和全体草堂人一起秉承“家”的管理理念,坚定“夹缝求存练傲骨”的精气神,躬身“务实工作立校,精细管理兴校,一流质量强校,特色教育名校”的办学思路,坚定打造“特色精品优质高中”的办学目标,全方位育人,努力办好城市中的好学校。并寄语全体参会的草堂教师: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

新教师们衷心感谢全体草堂人的热烈欢迎,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虚心向同仁们学习,早日溶入草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草堂的发展和个人的成就不懈努力!(草办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