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开营

2019-09-02 10:4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乐山市计算机学校2019级全体新生和班主任老师齐聚惠风楼广场举行素质拓展开营仪式。校长梁志明,副校长杨异,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许蓉以及系部主任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生处副主任王秀忠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在场人员神态肃穆而又庄严,心中充满了自豪和使命感,校长梁志明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提到,素质拓展训练是同学们来校的第一课,更是大家锻炼意志、走向新旅程的重要环节,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正是凭借着奋斗不息的开拓精神,以身作则的践行“吃苦、诚信、责任、合作”的四种品质”,秉承“培养一名学生,成就一个家庭;培养一颗匠心,强大一个国家”的办学理念,从一所普通学校发展为国家级重点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梁志明校长向全体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明确训练目的;二是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三是持之以恒,巩固训练成果;四是凝聚集体,争当模范。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相信通过此次拓展训练的洗礼,同学们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定不移的毅力。(向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