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院表彰先进上党课 庆祝建党98周年

www.scol.com.cn (2019-07-02 10:3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2019年7月1日是党的98岁生日,下午6:30分,嘹亮的《国歌》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响起,回荡在美丽的新校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这里隆重举行。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包括先进党支部4个,优秀共产党员30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6人。其中,优秀共产党员黄梅和先进党组织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封家福受到市委表彰。

党委书记蹇路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勤奋工作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还有曾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以及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集体观看《我宣誓》视频。该视频是新出生仅仅半年整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而倾情创作的献礼短片。5分钟视频,以时间为轴,以“我宣誓”和“入党誓词”为主题主线,回顾近百年风雨征程,再现革命和建设的苦难与辉煌,呈现经典的宣誓片断,表现中国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展现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借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机,蹇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蹇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专题党课。

蹇路提出“三要”,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据悉,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四川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已拉开帷幕,从2019年6月开始,8月基本结束。全省高校都属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从9月开始,到10月底基本结束。乐职院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学习在先,已提前谋划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安排。

课后,全体起立,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了庆祝活动,学院全体在职在岗党员近400人参加了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