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6-19 09:5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利用升旗仪式的机会,集中开展了全校性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代表做了主题演讲。

学生代表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特点,并着重强调了毒品的危害。“毒品猛于虎。”毒品问题对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家庭的和睦和幸福、国家的安全和稳定等方面的直接影响和巨大危害。号召同学们高度重视毒品问题,充分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提高警惕,增强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积极支持和参与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防范工作,坚持与毒品违法犯罪做斗争,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和对家庭都有贡献的人。

本次专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系该校年度工作安排,根据上级要求和安排进行的。升旗仪式后,各班还按照学校安排举办了禁毒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