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师生到师院进行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6-14 11:1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6日至6月9日,美国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15人访问乐山师院,与乐山师院师生进行人文交流活动。乐山师院副校长任学锋教授会见了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团。

任学锋对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乐山师范学院与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两校之间有着多年的交流互动,此次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团来访对进一步促进两校师生人文交流、促进中美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我校青年学生多与美国青年学生交流沟通,不断增进友谊。美国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团领队詹姆斯(James)教授对任学锋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促进青年学生之间的交往,让两国青年之间的友谊之花常开。

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团与乐山师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观了学校校园、图书馆,还赴学校实习基地乐师附小访问交流,与基地学校师生进行了互动;6月7日恰逢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东北威斯康星技术学院师生还和乐山师院师生一起包粽子,让美国青年学生体验感知中国传统文化。(刘湘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