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汽车文化掀热潮

www.scol.com.cn (2019-06-10 09:4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汽车工程系第七届汽车文化节历时两个月,圆满落下帷幕。

汽车文化节为学生搭建起汽车技能与素养的展示平台,是一项体现专业领域魅力、拓展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专业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七届,每年的五月,乐山市计算机的校园里都会掀起一股汽车文化热潮。

据悉,本届汽车文化节设置了三个系列的活动,包括成果展示、技能展示与通关、企业专场。汽车彩绘成果、喷涂作品等成展示区内,同学们富有创意的作品让人目不暇;在汽车系统与配件辨识、轮胎巧匠比赛、汽车工具复位比赛中,同学们各展身手,赢得了连连掌声;企业专场活动上,新能源汽车展示、新技术讲座让同学们领略了别样的汽车文化,大大开拓了眼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梁志明校长提出:“希望通过汽车文化节举办的各类活动,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企业代表朱庆红总经理在活动中讲到,将持续在校企合作中培养优秀汽车人才,传播新能源车辆理念,普及汽车文化。

“驾驭智力快车,领跑时代前沿,感受汽车文化,共享创造之美”。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效地巩固学生的汽车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同学们对祖国汽车工业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努力成为新一代“汽车人”。(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