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娃在制作美食中品尝生活的乐趣

www.scol.com.cn (2019-05-23 10:2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二年级11班的教室里,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家长课堂又跟大家见面了!

这一次,是丁天越妈妈、朱廷宇妈妈和王彦妮妈妈一起带来的DIY西米露!只见孩子们飞快地将桌子拼好,围成几个小组,乖乖地坐在位置上,等待着美食来临。

“哇,有香蕉,有葡萄干!”

“快看,还有我最喜欢的西瓜!”

当家长们把水果、干果、盘子等物品摆上桌子时,孩子们激动坏了,一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

在家长们帮忙分好工具、餐盘、西米露之后,孩子们赶紧动起来做DIY西米露。

你看,他们有的忙着切香蕉、切西瓜,有的忙着往自己的碗里加葡萄干,有的忙着把西米露里的炼乳搅拌均匀,大家忙得热火朝天!

孩子们端着自己制作的西米露,脸上全是得意的表情,都觉得自己做的最好吃。

“我好想给妈妈带回去哦!”

“我也是,想让妈妈尝尝我的手艺!”

“这么好吃的西米露,我是第一次吃呢!如果能给爸爸妈妈尝一口,多好!”吃着碗里美味的西米露,我们可爱的小家伙们还惦记着爸爸妈妈,恨不得统统带回家。

可惜,闷热的天气容不得他们考虑,在老师提醒他们“小心带回家西米露会变质”后,他们开始狼吞虎咽起来!不一会儿功夫,他们就把自己做的美味的西米露全部消灭啦,一个个的小肚子都吃得圆滚滚的!

擦擦嘴,孩子们心里满足极了,估计都在期待着下一次精彩的家长课堂。毕竟,他们可是一群可爱的好(小)学(吃)生(货)!(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