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精心备战市级赛课

www.scol.com.cn (2019-04-29 10:0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草堂高中地理教研组召开教研会,集全组之力对准备参加市级赛课的作品进行精心打磨,对参赛教师进行悉心指导。

教研组首先听取了许又丹老师为参赛准备的微格课——《农业的区位选择》,随后组内老师对这堂课进行了讨论和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许又丹针对课题就课标选取内容进行了准备,材料选取得当,内容适当充实,整体效果较好,但仍有改进和提高的空间,尤其在紧扣此次赛课主题“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中学地理图像课堂教学变革实践”上还要下大功夫。为此,全组教师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对许又丹老师参加市级赛课贡献了集体的智慧,提供了很大帮助,增强了许又丹参赛的信心。

为保障许又丹老师能以最佳状态参赛,教研组最后还讨论确定了陪同参加赛课的教师名单,让许老师感动不已。(万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